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首 頁 HOME 關於福萬 ABOUT FUMAN 業務範圍 OUR BUSINESS 新聞中心 NEWS CENTRE 人才招聘 JOIN US 客戶服務 CUSTOMER SERVICE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福萬玩具(福州)
  • 塑膠製品(福州)
  • 倉儲運輸(福州)
  • 農業發展(福州)
  • 福萬(深圳)
  • 文化產業(北京)
  • 天然製造(香港)
網站首頁 - 業務範圍 - 福萬玩具(福州)

  


      中國福萬(福建)玩具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3月。由中、日、港三方股東合資創辦。日本投資方是日本實力雄厚,頗具影響的玩具公司-萬代株式會社。1999年6月由香港愛國企業家、全國政協委員、福萬(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林銘森先生接手獨資經營。
      公司地處福建省福州市福馬路前嶼。連續多年獲得“全國外商投資雙優企業”、“出口生產先進企業”、“海關信得過企業”、“工業利稅百強企業”、“工業企業規模300大企業”等榮譽稱號。擁有多台注塑成型機、組裝流水線,以及模具開發製作、電子引線焊接、塗裝、移印、電鍍、搪塑類等多種玩具配套生產設備。
      經過投資各方與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公司自創辦以來一直在不斷發展。隨著生產經營規模的擴大,品質技術水準也不斷提高,1996年在福建玩具行業率先通過ISO9002品質體系認證,2002年通過ISO9001:2000品質管制體系認證。2008年取得電動玩具,機動塑膠,聲光玩具以及視頻玩具的3C認證證書,2009年通過CQC出口產品品質許可證。產品品種也由最初發條、拼裝模型玩具,發展到現在能開發和生產各種類型的玩具產品,包括高科技含量較高的電子智慧玩具。產品已遠銷日本、歐洲、美國、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並以產品優良的品質、準時的交貨期以及優質的服務深得顧客的信賴。
      現在,公司全體員工在董事長林銘森先生和總裁林智彬先生的帶領下,正同心協力、奮發進取、高標準、嚴要求,以讓客戶100%滿意為目標而不斷地改善自己的工作,決心為把公司辦成中國第一流的玩具製造企業而不懈奮鬥,為世界和中國兒童作出貢獻,並以此為目標努力邁進。有理由相信福萬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列印本文 】 【關閉頁面
版權所有 福萬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852)2865 1136 傳真:(852)2529 5257
地址:香港灣仔謝斐道414-424號中望商業中心2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