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HOME 關於福萬 ABOUT FUMAN 業務範圍 OUR BUSINESS 褔萬(中國) FUMAN(CHINA) 褔萬(福州) FUMAN(FUZHOU) 褔萬(深圳) FUMAN(SHENZHEN)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網站首頁 - 福萬(深圳)

公司簡介

      森源塑膠製品(深圳)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在過去的26年裡一直是玩具生產方面的專家。 森源的股權於2016年7月全部轉讓給福萬集團有限公司。 我們的總部位於香港灣仔,工廠位於深圳市松崗鎮,總建築達面積28萬平方英尺,員工1400人。 公司使命:

   - 成為在中國地區內最好的高復雜程度精品和收藏品玩具的開發和製造商。

   - 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和合作夥伴製造。

我們的能力:

我們公司有能力為客戶提供從產品設計到最終生產的一站式製造服務,工廠已通過ISO 9001:2008質量認證。

產品設計和原型:

我們有擁有超過30名技術人員將客戶的想法或概念轉化為真正的工作模式,可以用於:

美學原型、工程模型、模具原型

原型專家製造團隊:

我們的團隊已經積累了30年的原型製造技術經驗,實現複雜3D建模及產品的設計。

版權所有 福萬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852)2865 1136 傳真:(852)2529 5257
地址:香港灣仔謝斐道414-424號中望商業中心2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