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首 頁 HOME 關於福萬 ABOUT FUMAN 業務範圍 OUR BUSINESS 新聞中心 NEWS CENTRE 人才招聘 JOIN US 客戶服務 CUSTOMER SERVICE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 福萬簡介
  • 福萬企業機構圖
網站首頁 - 關於福萬 - 福萬簡介

    本公司於1984年12月14日在香港成立, 由中、日、港三家股東合資創辦,利用各自優勢配合中國開放改革政策, 投資在福州設廠, 製造優質玩具產品供應中國及國際市場。

    在投資者努力下, 並得到福建省、福州市政府的支持, 中國福萬(福建)玩具有限公司於1985年3月22日順利地在福州市註冊成立, 並徵用福州市郊區鼓山鎮前嶼村(即福馬路) 22,000平方米土地建造自用廠房。

    公司由1985年9月份投產以來, 經過将近30年的奮鬥進取, 在日本萬代公司無私幫忙下, 在省市各級領導關心下, 在全體職工密切配合下, 福萬公司出口大量的玩具產品銷售到日本、美國、歐洲等國家和地區, 並得到客戶和消費者好評。

    福萬公司現在多位員工裡面, 其中有很多優勢的技術和管理人才, 1996年通過ISO9002驗證, 並多次被評為全國雙優企業, 中國海關評為AA級企業。 1999年6月由香港愛國企業家、全國政協委員(目前已退)、福萬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林銘森先生接手獨資經營。

列印本文 】 【關閉頁面
版權所有 福萬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852)2865 1136 傳真:(852)2529 5257
地址:香港灣仔謝斐道414-424號中望商業中心2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