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頁 HOME 關於福萬 ABOUT FUMAN 業務範圍 OUR BUSINESS 褔萬(中國) FUMAN(CHINA) 褔萬(福州) FUMAN(FUZHOU) 褔萬(深圳) FUMAN(SHENZHEN) 聯繫我們 CONTACT US
 
網站首頁 - 福萬(福州)


    福州福萬塑膠製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4月,地處風景宜人,物產豐富的福州市羅源灣開發區,距福州市區僅1小時的車程。
公司由香港愛國企業家、福萬(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林銘森先生獨資經營。公司主要開發生產塑膠玩具、電子玩具、文具、塑膠日用品等,產品全部出口日本、歐洲、美國等國家和地區,深受顧客的歡迎和信賴。
    公司依託總廠中國福萬(福建)玩具有限公司三十年的生產經驗、技術、管理和人才優勢,擁有模具開發製作、注塑成型機、搪塑、電鍍、塗裝、移印、電子、裝配流水線等多種玩具生產設備和技術。2008年通過塑膠玩具及電動玩具的出口產品品質許可認證。
    現在,公司全體員工在董事長林銘森先生和總裁林智彬先生的帶領下,將以與國際接軌的管理模式和完整品質體系滿足國內外消費者需求。將不斷改善各項管理,力爭達到國際一流企業,造福中國和世界兒童。並以此為目標努力邁進。有理由相信福萬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版權所有 福萬集團有限公司
電話:(852)2865 1136 傳真:(852)2529 5257
地址:香港灣仔謝斐道414-424號中望商業中心22樓